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尚德科技与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11-03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03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电力 建发股份 光伏企业

2022年11月1日,尚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德科技”)与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的核心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业务联动发展。

11 月 1 日下午,尚德科技与建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尚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汪水云,副总裁丁红、陈必华、邱波,财务总监乔文才,供应链总监华晟奇,销售支持经理吕洁,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永达,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物管部总经理徐标,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郑晓杰、建发股份建益达公司总经理黄昶,建发股份建益达公司副总经理阎杰,建发股份建益达公司部门经理蔡芳楚与建发股份建益达公司业务经理刘伟佳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既是双方紧密合作关系的延续和深化,也是双方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良好开端,尚德科技与建发股份双方协定:基于前期良好的沟通接洽以及已建立并初步实施的供应链业务合作关系,双方同意共同致力于形成更全面的供应链服务合作以及后续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双方高层每年在适当的时间不定期互访,根据市场发展、国家政策以及市场相应需求等方面交换合作意见,寻求双方共同发展方向与策略,以保证双方合作顺利开展。

建发股份是以供应链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为双主业的现代服务型企业,致力于供应链增值,追求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作为供应链运营商,建发股份为客户提供“LIFT”供应链服务,以“物流”、“信息”、“金融”、“商务”四类服务要素为基础,为客户整合运营过程中所需的资源,规划供应链运营解决方案,并提供运营服务。公司业务始于1980年,1998年6月由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并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上市以来连续多年高速发展,营业收入、净利润、净资产等主要经济指标以年均接近30%左右的速度增长。

尚德作为全球知名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多年来一直位居行业前列,服务客户遍及国内外知名企业,本次与建发股份的强强联合,必将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尚德也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