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双良节能再获还原炉大单,金额4.29亿元

日期:2022-10-11    来源:双良节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0/11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良节能 还原炉 合盛硅业

【国际能源网 讯】10月10日,双良节能发布消息,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新疆东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还原炉买卖合同》。合同标的为多对棒还原炉设备及其备品备件等,本次签订的订单是迄今为止双良节能单体还原炉合同设备数量最多的订单,将为2023年业绩提供新贡献,金额为人民币42,863.76万元。

据悉,公司还原炉将应用于合盛硅业硅基新材料产业一体化项目中,该项目将投资建设硅基新材料、多晶硅、单晶切片、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等工程,项目总投资金额为355亿元,目前合盛已是金属硅、有机硅产能方面的行业前列企业,双良与优质企业合作,也展现了公司在多晶硅核心装备之一的还原炉领域的硬实力。

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名称:新疆东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421MA7805T80M

注册地址: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石材工业园区柯克亚路以西(合盛产业园)

法定代表人:丛冬珠

注册资本:125,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工业硅的生产及销售;石英石加工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贸易服务;岗前培训;包(袋)及相关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纺织品制造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新疆东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资信良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与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若本合同顺利履行,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也有一定积极影响,并进一步扩大公司多对棒还原炉设备在多晶硅料行业的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