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北美展速递:超高功率组件发展迅猛!

日期:2022-09-30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30
0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高功率组件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天合光能

上周,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RE+2022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在这一北美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太阳能专业展会上,多家全球领军布局600W+已经成为趋势。超高功率组件发展迅猛,成为全球光伏行业趋势。

600W+趋势风行北美展,210占8成

据不完全统计,在本次RE+展会中,中国领军企业天合光能、阿特斯、正泰,海外企业韩华、SEG、Waaree等10多家光伏领先企业纷纷推出600W+产品。600W+产品在北美已经蔚然成风,成先进组件的代表。

而在统计的12款600W+产品中,210硅片尺寸的产品为9款,占据绝对优势,210技术路线优势再次凸显。新一代210产品技术兼容开放,不仅适用于现有的210电池组件产线,同样适用于N型等其他新型高效电池组件,功率突破700W+。正基于此,210技术平台展现出巨大的发展可持续性。

海外领军企业抢滩“6”赛道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中国企业,美国SEG、印度Vikram , Waaree、日本VSUN等组件品牌携600W+产品进入视野,且其600W+产品均为210路线。SEG Solar与日本VSUN Solar均被彭博社评为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Waaree是印度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Vikram也是印度排名靠前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这些在北美乃至全球都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光伏企业均推出600W+产品,600W+已成全球趋势。

“四高一低”全面助力600W+引领全球发展

凭借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高可靠性的核心优势,同时搭建完整的生态,600W+组件为度电成本下降打开新通道,引领光伏行业发展新趋势。天合光能北美区域负责人Steven Zhu表示,“600W+产品的引入将为北美光伏市场带来颠覆性突破,为用户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更高的系统价值。”

除了此次北美展,在此前的中国SNEC展、德国Intersolar Europe展、拉美Intersolar展、墨西哥光伏展上,600W+都已呈现出蔚然之势。600W+组件的应用也已在全球范围全面展开。

附:北美展600W+组件大赏

(正泰:700W)

(SEG:675W)

(天合光能:670W)

(ET:670W)

(Vikram:670W)

(VSUN:670W)

(正泰:665W)

(CSI:665W)

(WAAREE:625W)

(JA Solar:625W)

(Q cells:600W)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