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西班牙PVH将在美国建设产能为6GW光伏跟踪支架新工厂

日期:2022-09-14    来源:协合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14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硬件 光伏项目 太阳能跟踪器装置

近日,西班牙太阳能跟踪器和结构制造商Gransolar集团的光伏硬件PV Hardware(PVH)宣布在美国建设其第一个生产中心。

据悉,这是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工厂,产能为6吉瓦,预计将于2023年6月投入运营,这将是北美唯一拥有的太阳能跟踪器装置。“PVH设计和制造自己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种商业模式使工程师直接与制造部门合作,最大限度地优化产品并创建精确的配置,从而为更高水平的创新开辟了道路”,公司表示。

该公司控制其产品的各个方面,购买自己的钢材,开发电子设备以构建自己的控制器,制造铆钉,拥有机器人并组建自己的员工队伍。“光伏跟踪支架市场将是定制的,并且越来越复杂”,公司曾表示。

这将是全球拥有的第三家PVH工厂。第一个是位于瓦伦西亚的总部,第二个是在沙特阿拉伯。在欧洲和中东,PVH是排名第一的太阳能跟踪器公司。PVH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在美国运营,已经在全国36个光伏项目中提供了超过2500兆瓦的电力。

PVH已为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光伏电站提供了超过15吉瓦的电力,目前,是全球第三大太阳能跟踪器和结构供应商。该公司在2021年提供了超过5GW的跟踪支架,占Gransolar集团经营业绩的60%以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