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出席 “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日期:2022-09-02    来源:中来民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02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林建伟 光伏组件

9月1日,由外交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等8部委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太原开幕。本次论坛活动主题为“能源·双碳·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以视频形式出席论坛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宣布论坛开幕。中共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致欢迎辞。开幕式由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主持,高峰论坛由山西省常务副省长张吉福主持,包括冰岛总理卡特琳·雅各布斯多蒂尔在内的多国政要、驻华使节发布视频致辞或现场演讲。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伟受邀出席开幕仪式,并在高峰论坛发表以《聚力双碳 全力实施能源结构转型战略》为主题的演讲,分享能源转型、创新发展的观点与主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