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泰州中来光电被授予“质量标杆企业”称号

日期:2022-08-2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29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N型TOPCon电池组件 光伏行业

近日,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被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2022年江苏省“质量标杆企业”称号,以表彰中来光电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工业部《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提升的实施意见》和《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实施指南》,主动开展数字化质量管理方法研究,对行业内其他企业起到了带头引领作用。

江苏省“质量标杆”是由省工信厅评选的全省性工业质量奖项,旨在通过树立行业质量标杆,在全省工业企业中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企业学习实践质量标杆的成功经验,持续提升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中来光电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生产管理的数字化转型,顺应数字化趋势,通过5G建设推进实现MEC边缘计算在线检测、5G技术的AGV精准配送及调度系统、智能WMS仓储5G应用管理、5G+图像处理能耗管理区域、5G的多平台系统融合方案等五大应用场景,建成5G全连接工厂,助力实现质量全流程管控。作为光伏行业内领先的N型TOPCon电池组件制造商,中来在企业向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探索,对光伏行业内的其他企业产生了积极的标杆作用,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由传统的生产管理模式向数字化管理转型的队伍中来。

泰州中来光电董事长谢建军表示:“感谢江苏省工信厅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企业管理向数字化转型是一个潮流,也是大势所趋,只有顺应潮流,才能不被淘汰。5G+工业互联网应用的管理模式是中来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不断探索的成果,是被证明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无论是对生产管理还是流程管控,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提升了企业生产管理的效率。我们会继续努力,顺势而为,不断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