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柔性组件光伏系统来了——迈贝特创造光伏更多可能

日期:2022-08-16    来源:迈贝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16
12: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迈贝特 柔性组件 光伏支架

近日,迈贝特为大连希卡瑞公司提供了柔性组件光伏支架系统,柔性组件安装于彩钢瓦屋顶上,标志着迈贝特在柔性组件支架系统的研究和应用上迈出新的一步。

柔性组件

柔性组件即柔性太阳能电池板,相较于传统的板块状电池板,它具有质量较轻、可弯曲折叠、便于携带等优点。柔性组件的问世将使光伏系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市场前景广阔。

基于以上的诸多优点,业主选定了柔性组件作为其屋顶光伏系统的组件,并要求支架系统和组件具有良好的强度和稳定性,且不会影响彩钢瓦屋顶的防水能力。迈贝特工程师通过对屋顶和柔性组件的力学强度分析,最终制定了“夹具+平面支座导轨”的系统方案。

方案中,首先将匹配的夹具固定于彩钢瓦屋面上,抗拉拔力大于1500N,然后采用平面支座导轨安装于夹具上,最后将柔性组件通过特殊的胶水粘贴于导轨上。系统通过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满足了业主对稳定性和防水能力的要求。

迈贝特将坚持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推出更多适用于柔性组件的支架系统,让柔性组件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推动光伏行业的不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