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新品来袭 | 帷瓴导流板II代!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最佳选择!

日期:2022-08-12    来源:帷盛科技 versol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12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帷盛科技 分布式光伏 光伏支架

当前光伏行业导流板支架发展趋势和现状分析

随着光伏组件的不断更新迭代,大尺寸组件逐渐占据市场主流,分布式光伏的高功率组件应用正在成为一股热潮。大尺寸组件正在大规模走上分布式屋顶,引领一轮新的行业发展趋势。然而部分光伏导流板支架的技术方案,仍停留在适配于小尺寸光伏组件的技术层面,在组件短边上安装固定,致使组件受到荷载的影响发生变形,从而导致出现组件隐裂,甚至破断等问题。

帷瓴导流板解决方案

2021年12月初,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印发《“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的通知,明确了发展大尺寸高效光伏组件,并鼓励工厂、园区开展屋顶光伏建设。政策的利好,将进一步推动大尺寸高功率组件在分布式项目的应用推广。

帷盛新一代升级版帷瓴导流板支架系统,匹配大尺寸高功率组件,可抵御12级台风。采用光伏组件长边固定,受力分布更加的合理,使得整体结构更加稳固。且设计方案适应各种型号组件的定位结构,使得安装更加便捷。

优势

01

系统设计更灵活

单个光伏组件为最小安装单元,可以前后、左右任意方向可扩展连接;根据复杂多变的屋面形状及障碍物,可灵活设计组件排布;

02

现场施工更方便

极简设计理念,支架主结构只有两种零件,一种螺栓,“傻瓜式”快速便捷安装。

03

整体结构更安全

网格矩阵形式的支撑结构体系,每个光伏组件单元在前后、左右全部相连,大大提高整体结构的稳定性,因互相之间均有牵连固定,有效防止局部大风将光伏组件吹翻或掉落的隐患;

04

支架设计更优化

独特的加强筋支撑结构设计,提高结构强度,更有效抵抗极端风、雪荷载,确保产品使用的安全性;

05

适用范围更广泛

免钻孔、免植筋固定支架设计,完美保护原有屋顶。负重块用量少,适合荷载量小或安装方式受限的平屋顶。

项目案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