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金阳新能源20GW二代异质结电池量产项目签约南安

日期:2022-07-28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8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异质结电池 金阳新能源 单晶铸锭硅片技术

7月27日,金阳新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福建省南安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即将于南安市展开20GW二代异质结电池规模化量产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南安市政府将协调引进省、市级产业基金或其他投资基金(“国有投资机构”),并以增资方式投资到集团为了该项目于该地区已经成立的新公司(“项目公司”),以支持该项目的发展。初步规划在增资后,上述国有投资机构将占项目公司不到49%的股权,而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金阳(泉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占项目公司超过51%的股权。

金阳新能源表示,该项目的签署是公司自2021年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国家企业及民营企业于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合作开发建设异质结电池生产项目后再度与省级别的机关就异质结技术的量产进行合作,显示了国家对异质结技术以及集团以单晶铸锭硅片技术降低异质结制造成本的技术路线之充分信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