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四川乐山推动光伏人才产业融合发展

日期:2022-07-26    来源: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6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硅光伏产业 光伏企业 乐山光伏

近日,为更好助力晶硅光伏产业发展,强化人才引领作用,乐山市出台“晶硅人才十条”,设立5000万元专项人才资金,支持晶硅光伏产业人才引育、平台建设和项目合作。晶硅光伏产业是乐山产业强市的“一号工程”,全球光伏产业前10强企业中有5家在乐山落户或参股,重点光伏企业11家。

紧扣产业链引才聚才,“晶硅人才十条”建立晶硅光伏产业重点企业目录,对目录内企业新引进的高端人才,最高发放20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和每月最高1万元的岗位补贴,提供人才公寓保障。对目录内企业任职满一年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和技术领军人才给予个人奖励,最高达100万元。

激活企业人才“培养链”,对企业的顶岗实习生、新入职员工及其内部员工进行培训,分类别分层次奖励。对在乐高校、职院(校)新增晶硅光伏产业学科并组织开班培养的,给予专业学科建设补贴,对输送毕业生到目录内重点企业就业的,给予一次性培养奖励。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