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会直击丨赛拉弗闪耀登场泉城济南,高效组件精彩亮相中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日期:2022-07-26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6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光伏组件 2022SUCE

7月23-7月25日,2022第17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济南展会的主题是“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全程参展,向来访观众全方位展现在光伏领域的创新应用与解决方案,吸引大批现场参展人员驻足参观、洽谈。

▲ 现场交流

此次展会赛拉弗携拳头产品S5系列组件,产品采用210mm尺寸电池片,将性价比发挥到了极致,组件效率高达21.6%,输出功率达到675W,最大程度提升组件的电池片效率;S4轻型双玻组件采用1.6mm+1.6mm双面双玻设计,同时搭载28mm超窄边框,大幅节省BOS成本。彰显高效优质的光伏组件,致力于满足光伏市场的差异化诉求。赛拉弗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产品创新及在分布式市场上的优异表现,荣获“2022中国屋顶光伏组件影响力品牌”奖项。

▲ 荣誉奖项

赛拉弗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产品与服务质量并驾齐驱。在未来,赛拉弗将继续深耕于太阳能组件产品创新研发,推动前沿技术演进,不断提升创新技术,推出更加优质、多样化的组件产品,满足客户日益更新的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