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动力源实力出击济南光伏展,户用全系列逆变器产品精彩亮相

日期:2022-07-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4
0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22SUCE 动力源 户用逆变器

2022年7月23-7月25日,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大会为期三天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全球500多家新能源翘楚企业齐聚于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新机遇和新挑战。动力源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力电子技术研究企业,此次会议携Overcome户用系列全线逆变器产品闪耀会场,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参观。

动力源Overcome户用光伏逆变器,其产品型号从12kW至50kW丰富齐全、产品凭借其高效率,高可靠的品质,受到参展人员的强烈关注。公司通过多年来在电力电子领域技术积累,在通信行业的产品及用户合作的磨炼,凭借其在海内外的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的深厚积累,快速在光伏行业推出以产品+技术+服务为“组合拳”的全系列户用逆变器产品,展示出了作为老牌上市企业的强劲实力。

作为行业的后进者,动力源光伏逆变器产品无论从架构设计,面对复杂电网的适用性,还是从其抗恶劣环境干扰的多方面测试,均体现出动力源户用光伏逆变器在品质层,应用层和服务层的专业技术优势,同时也彰显出动力源27年来始终以“创绿色环保世界,做能源利用专家”为根本的企业使命。

展会现场Overcome户用光伏逆变器系列产品其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多发电的产品特质,以及其超高的性价比等优势,另不少客户当即表达强烈的合作意向。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精彩内容仍在继续呈现,如需了解更多,欢迎大家莅临动力源展位3DT117参观、交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