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技术引领 实力彰显丨昱能科技荣获“2021年度光伏逆变器技术突破奖”

日期:2022-07-19    来源:昱能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19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中国好光伏 光伏逆变器

07月15日,第六届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南京市华山饭店隆重召开。昱能科技凭借其在逆变器领域的技术研发实力、优异的创新能力斩获“中国好光伏·2021年度光伏逆变器技术突破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评选已连续举办六届,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该评选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

此次评选,昱能科技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该奖项,既是业内对昱能微逆卓越品质的认可,也是昱能今后不断技术创新的前进动力。

刷新“逆变”技术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光伏微型逆变器研发及产业化的企业,昱能科技始终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其微逆技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微型逆变器等产品的核心专利技术,产品技术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并已通过多项国际权威的认证测试。

经过超过 10 年的锤炼,昱能科技研发并推广了一代又一代具备市场竞争力的微型逆变器产品,进行了四次更新迭代。

QT2D

其中,新一代三相智能微型逆变器QT2D,是全球业内最大功率的微型逆变器,不仅具备安全、高效、智能等特性,且功率密度大幅提升,单台微逆功率最高达3520W,最大直流输入电流达20A,可以完美匹配双面和182、210大功率组件,进一步降低了系统成本,极其适合在分布式工商业项目中应用。

续写“逆变”传奇

未来,昱能科技将不止于此,带着这份荣誉踏步前行。依托于强大的技术背景,昱能将专注于产品的自主研发,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实力打造优质逆变品牌,积极发挥领跑者示范作用,推动光伏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共同书写能源发展的绿色诗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