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维旺光电荣获“中国好光伏BIPV十大供应商”

日期:2022-07-19    来源:维旺光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19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旺光电 BIPV光伏支架系统 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

2022年7月14日-15日,由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主办,苏州市光伏产业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常州市光伏产业协会共同协办,国际能源网、国能能源研究院、光伏头条承办的2022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在南京市华山饭店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以“赋能·光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政、产、学、研的各界代表和光伏企业的代表一同就“双碳”目标下光伏产业发展的政策、技术、设计、金融、应用场景、产业趋势,以及整县光伏、风光氢储协同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参会观众超500人。

上海维旺光电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维旺光电凭借卓越的BIPV光伏支架系统,能够从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出发,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在此次会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中国好光伏BIPV十大供应商奖”。

会议现场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 吴吟

颁奖现场

上海维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太阳能光伏支架制造商,集太阳能光伏支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公司拥有成熟的BIPV建筑光伏一体化项目建设经验,从项目勘察、方案设计、产品提供、施工建设、售后服务、运维支持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为国内外数千光伏电站系统提供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