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荣耀绽放丨特变电工新能源斩获中国好光伏·2021年度光伏领袖大奖

日期:2022-07-19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19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新能源 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 光伏逆变器

7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1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南京隆重举行。特变电工新能源凭借优质的创新服务、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斩获“中国好光伏·2021年度光伏领袖”殊荣。

在国家“双碳”目标指引下,特变电工新能源深耕新能源领域,聚焦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变流器、无功补偿设备、电能路由器、柔性直流输电换流阀等智能制造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提供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度电成本最优电站解决方案。

特变电工新能源在光伏领域深耕20余年,致力于“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积累了先进的技术经验。伴随着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特变电工新能源将融合数字技术与电力电子技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推动电力行业向清洁低碳转型,坚持技术驱动,协同创新,为实现“双碳”目标注入“绿色动力”,助推动光伏市场的发展。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六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