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采煤塌陷区蝶变“聚宝盆” | 水上光伏美出新高度!

日期:2022-07-12    来源:诺斯曼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12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诺斯曼 水上光伏 光伏电站

▲济江海者,因于坚舟!【诺斯曼】安徽阜阳光伏电站在建项目,采用“渔光互补”模式建设,加强环境治理,将废弃的塌陷区变成当地增收的钱袋子、新能源发展的新基地、碳中和的主力军!为采煤塌陷区治理,增添绿色发展动力。

▲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光伏矩阵整齐划一,串联在一起。水面下,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采煤沉陷区内,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7月12日,空中俯瞰诺斯曼安徽阜阳光伏电站项目,整齐划一的光伏矩阵,在蓝天白云下蔚为壮观!与古城、绿水青山一道,构成一幅绿色发展的新画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