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与一道新能合盛硅业达成合作,奥特维连获大单

日期:2022-07-07    来源:维科网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7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特维 一道新能 合盛硅业

7月7日,奥特维接连发布两则公告!

其一为近日与一道新能签订《买卖合同》,向一道新能销售超高速多主栅串焊机,合同金额约8000万元(含税)。

其二为控股子公司松瓷机电近日与新疆中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签订《买卖合同》,松瓷机电向新疆中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销售160型单晶炉,合同金额约1.3亿元(含税)。

资料显示,奥特维是光伏、锂电和半导体专业领域知名的智能设备制造商。产品覆盖光伏产业链的硅片、硅棒、组件、电池四大环节,核心产品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拥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了行业龙头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市场占有率较高。

2020年5月21日,奥特维正式在A股上市。首年就交出了营收11.4亿元,同比增长51.7%;归母净利润1.6亿,同比增长111.6%的好成绩。进入2021年后,奥特维再接再厉,又交出了营收20.47亿,同比增长78.93%;归母净利润3.71亿元,同比增长138.63%的成绩。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二级市场方面,经过两年多的发展,截至2022年7月6日收盘,奥特维总市值已超过285亿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