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中国电建国际公司签约刚果(布)首个光伏发电及垃圾焚烧发电站项目

日期:2022-07-07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7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非洲光伏

当地时间7月5日,中国电建签约刚果(布)首个光伏发电及垃圾焚烧发电站项目。

该项目是刚果(布)第一个混合发电新能源项目,其中,垃圾焚烧电站项目将建设垃圾日处理量500吨的垃圾发电站,光伏发电项目将建设55MWp的光伏+储能电站。项目建成后将改善首都布拉柴维尔环境卫生状况,并促进经济特区周边电气一体化发展,为刚果(布)国家经济特区发展及环境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签约仪式上,刚果(布)工业发展与私营促进部部长菲拉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邀请中国电建积极参与刚果(布)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助力刚果(布)工业发展和民生幸福。业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幅减少首都及经济特区的垃圾数量,为当地环境卫生改善作出贡献,期待项目尽快实施并如期完工。

该项目的签约,为中国电建在非洲地区新能源开发再添硕果,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刚果(布)市场的竞争优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