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安徽:2022年再追加1GW光伏+1GW风电建设规模

日期:2022-07-05    来源:安徽省能源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5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光大基地 光伏项目 风光项目竞争性配置

7月4日安徽省能源发布关于追加2022年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的公告,其中提及,拟在已下达安徽省2022年第一批次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基础上,追加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200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100万千瓦、光伏项目100万千瓦。

并将继续采用安徽省2022年第一批次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规模竞争性配置的规则和结果,按照申报项目综合评审得分由高到低依次确定2022年追加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的项目清单。

据了解,4月7日安徽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批次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规模竞争性配置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的并网规模100万千瓦,光伏为200万千瓦。申报项目应于2024年底前并网发电,2025年6月底全容量并网。

近日,安徽省能源局正式下发了《关于2022年第一批次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全省组织了2022年全省第一批次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规模竞争性配置,确定建设吉电和县功桥风电场等13个风电项目和中电谢家集二期30MW光伏发电等21个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规模300万千瓦。光伏2GW、风电1GW。

(以下为原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