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丰镇市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一标段)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2-07-01    来源:丰镇信息中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01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碳中和

6月29日,乌兰察布丰镇市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一标段)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丰镇市人大、政府主要领导出席开工仪式。乌兰察布市能投公司、乌兰察布市发改委、北方联合电力公司负责人等应邀出席。

仪式上,北方联合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李悦致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白新龙作了表态发言。

丰镇市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李英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丰镇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构建绿色特色产业体系作为主要抓手,强力推进控煤减碳政策落地见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更足、底色更绿、势头更强。

李英强调,该项目的开工,为丰镇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能,是发展零碳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难得机遇,为顺利实现“双碳”目标,实现绿能化产生积极影响。要继续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早日实现绿能化目标。施工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施工过程安全高效。项目涉及的各有关部门、乡镇、办事处和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为项目顺利推进、建设绿色丰镇汇聚力量、贡献智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