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电乐多与五凌电力达成合作,携手深耕户用光伏领域

日期:2022-06-28    来源:凤凰网山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8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乐多 五凌电力 户用光伏

近日,江苏昱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

双方共同决定,未来深度合作、相继开发我国山东、河南、河北等地的户用光伏业务,在我国“双碳”大背景下,实现双方在新能源赛道中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江苏昱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知名智慧能源科技企业固德威旗下控股公司,作为固德威聚焦分布式户用光伏的排头兵,昱德新能源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基础,将智慧能源与金融科技相融合,打造了国内知名户用光伏品牌——电乐多

电乐多集光伏能源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以“智慧能源助力乡村振兴、开创绿色低碳新生活”为使命,正逐步成为国内领先的家庭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凌电力”)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在湘的二级单位。1996年国务院授权公司全面负责沅水流域梯级水电的开发建设和经营,2004年根据发展需要改为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五凌电力实力雄厚,企业坚持走清洁能源发展之路并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截至2022年2月底,公司在建在运清洁能源电力占比近90%,具备雄厚的新能源资源、运营、人才、管理等优势。

此前,五凌电力与固德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在储能逆变器、集中式光伏、户用光伏等领域的吉瓦级的全产业链战略合作,并在今年6月到昱德新能源走访调研。

图 / 五凌电力到昱德新能源调研

经过实地考察,五凌电力对昱德新能源在户用光伏领域深厚的行业经验和对户用业务的数字化专业管理能力表示高度认可。

图 / 五凌电力到固德威总部调研

相较于其他新能源产业,户用光伏深耕我国农村地区,市场前景广阔的同时,其行业发展逻辑也具有农村市场的独特性,需要企业具备深耕户用光伏领域的行业经验。

昱德新能源在户用领域浸润多年,拥有业内资深的从业团队,并针对户用光伏的业务特性与流程,100%自主研发了“电乐多光伏云平台”,集成了包含订单管理、供应链管理、代理商管理、工程技术管理、售后运维管理在内的5大服务体系,对自身业务进行“从获客、到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用高效的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实现对电站运营、用户收益的精准保障。

图 / 昱德陪同五凌电力到山东户用市场实地考察

今年5月,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关于做好新能源领域增量混合所有制改革重点推进项目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以集中式和分布式能源项目为主,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各自优势,在新能源领域探索形成国企和民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方式以推动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

未来,昱德新能源将与五凌电力在山东率先开发户用光伏项目,推出符合市场期待的25年合作共建产品模式,并同步布局河北、河南等区域,打造一批乡村振兴和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助力双方实现我国“双碳”战略下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