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面积转化效率23%! 华晟M6-144微晶异质结组件功率提至500W

日期:2022-06-24    来源:华晟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4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晟新能源 异质结组件 光伏组件

二期项目全面投产在即,华晟异质结组件又创效率新高!

近日,由华晟新能源制造的M6-144版型单面微晶高效异质结组件经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T?V南德意志集团测试认证,输出功率达500.7W,全面积转化效率超过23%,成为目前市面上该版型最高功率及最佳效率表现组件,刷新了华晟在2021年创造的异质结组件全面积转化效率22.7%的纪录。

华晟团队使用优化的单面微晶异质结电池工艺,结合SMBB多主栅技术,有效减少功率损耗,提升组件转换效率,一举成功将组件功率提升至500W以上,全面积转换效率提升至23%,说明微晶异质结技术提效潜力巨大。依照华晟技术发展规划,通过进一步优化双面微晶量产技术,异质结电池的量产效率将再次迎来新的突破,助推华晟彰显技术领先优势。2022年6月,华晟已经启动了三期双面微晶异质结量产项目的建设。

成立两年来,华晟在持续推动异质结技术效率提升与成本下降、促进异质结技术市场化应用之路上加速迈进。本周日(6月26日),公司将在宣城基地举办二期2GW高效异质结电池、组件项目投产仪式,全球最大产能大尺寸微晶异质结产线将首次正式公开亮相。届时,行业大咖将齐聚宣城,全方位剖析异质结产业链各环节最新进展,论道异质结产业化之路,华晟210异质结组件也终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关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