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光伏电站遭轰炸后50%恢复运营,光伏组件为中国造

日期:2022-06-08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0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光伏电站 光伏组件 腾辉光伏

5月28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地区的一座3.9MW的光伏电站被俄罗斯导弹袭击,416块光伏组件和四个串式逆变器受到损坏。

现如今,工作人员断开损坏的电线,1.8MW的光伏电站正在稳定运行。

Merefa太阳能发电厂位于哈尔科夫以南30公里处,是该地区最大的工业光伏电站,为哈尔科夫郊区的梅雷法市提供电力。

“该项目是分布式发电的生动例子,旨在为一个小镇提供能源。”电站持有企业Solar Generation表示。

据了解,该项目安装腾晖的325W光伏组件和奥地利逆变器制造商Fronius ECO 27.0-3-S组串逆变器。

中国是乌克兰第一大贸易伙伴,作为全球光伏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2018年,中国成为乌克兰光伏组件最大供应国,乌克兰以1695兆瓦的光伏组件进口量成为中国光伏组件第六大出口市场,中国光伏企业也纷纷走入乌克兰进行投资。

截至2021年7月,乌克兰累计光伏总装机量达7.74GW,其中,地面装机6.4GW,户用装机933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