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嫩江发挥光伏资源优势加快构建绿色循环经济体系

日期:2022-05-25    来源:嫩江市委宣传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25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嫩江光伏 光伏产业 光伏项目

近日,黑龙江省嫩江市委市政府与润珈农业光伏(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视频交流会议。会上,双方围绕肉牛养殖产业与光伏产业的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嫩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凯表示,润珈集团“肉牛养殖+智能光伏”的农光一体化应用模式能很好地匹配嫩江市的实际发展需求,加快构建绿色循环经济体系。嫩江市将扎实推进各项扶持政策落实,以强能动性、高转换率对接项目快速落地。

润珈集团董事长张桃元表示,嫩江市农业作业能力强,光伏资源优越,营商环境优良,为智能光伏和肉牛养殖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配套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润珈集团将就后续工作开展做进一步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项目高效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为嫩江市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