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80亿元!晶科光伏电池和组件项目落户江苏常盐工业园

日期:2022-05-25    来源:常州盐城工业园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25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项目

近日,江苏省外资项目“云签约”暨外资总部企业“云授牌”活动举行,常州盐城工业园招引的外资企业晶科集团在盐城市分会场参加“云签约”活动。

晶科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在全球拥有8个全球化生产基地,16个海外子公司。此次参加“云签约”的晶科集团光伏电池和组件生产项目是常盐工业园首个总投资超50亿元的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80亿元,占地300余亩,一期投资50亿元(外资不少于1亿美元),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开票销售12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

面对多点散发的疫情形势,常盐工业园认真研究分析招商引资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创新思路、转变打法,积极开展“云招商”“云拜访”“云洽谈”,实现了招商引资逆势突围。先后出台招商扶持政策、重大项目招引奖励意见、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区域合作招商等一系列项目招引奖励政策;树立“全员招商”理念,构建“大招商”工作格局,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不断加强重大项目招引力度。

常盐工业园将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一盘棋”的指导思想,围绕延链、强链、补链,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争做招商引资的“急先锋”,项目建设的“主阵地”,确保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早日把“云上签约”变为“丰硕产出”,在推动园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展现新作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