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伊拉克计划在Al-Muthanna省建设750兆瓦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2-05-23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23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公园 伊拉克太阳能

伊拉克电力部长阿德尔·卡里姆(AdelKarim)表示,伊拉克计划在南部穆萨纳省建造一座750兆瓦的太阳能公园

卡里姆本周早些时候在州长办公室的一次会议上表示,政府将支持穆萨纳的大型太阳能项目和几个较小的发电站,以确保该省有足够的电力供应。

在会议上,卡里姆、省长艾哈迈德·曼菲和当地能源分配部门的负责人讨论了该省电力部门的形势以及夏季的准备工作。

伊拉克最近采取措施促进太阳能的使用,并商定了三个综合容量为2.75 GW的大型太阳能项目,预计将于2025年并网。

其中包括与阿联酋可再生能源公司Masdar签订的1-GW合同,与TotalEnergies SE(EPA:TTE)签订的1-GWp太阳能综合体和750 MW太阳能发电量的协议,将由中国国有企业集团中国电力建设公司(Power China)部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