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20个项目成功签约!力诺光伏年产5GW光伏组件项目落户临沂

日期:2022-05-17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17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诺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项目

5月15日上午,临沂市河东区工业强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任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薛峰,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区委书记姚运明,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婷婷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签约仪式上,山东力诺光伏集团和宁波海芙科技有限公司的客商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隽新阳指出,河东区举办这次工业强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是临沂市推进实施 “八大战略”,尤其是 “先进工业强市战略” 的生动实践,也是全市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要继续发扬 “严真细实快” 作风,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继续发挥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引到临沂、落户河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夯实基础。

姚运明代表河东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东发展的各位领导、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姚运明表示,河东区将以本次集中签约仪式为契机,牢固树立 “项目为王” 理念,以虎虎生威的气势抓开工,以生龙活虎的状态抓服务,以虎口夺食的精神抓进度,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产,为临沂 “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 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90.6亿元。其中,世界500强项目2个,央企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合同外资1.4亿美元,涵盖了新能源(例如:力诺光伏年产5GW光伏组件项目)、装备制造、绿色建材、生物工程、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其中部分投资方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签约活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