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GW!阳光电源签下澳洲新能源市场容量最大分销协议!

日期:2022-05-09    来源:华夏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0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新能源市场 光伏逆变器

近日,阳光电源与澳洲知名分销商Solar Juice签署了2GW的光伏和储能设备供货协议。这是澳洲新能源市场迄今为止容量最大、供货品类最全的分销协议。

根据协议,阳光电源将向Solar Juice提供总计2GW的光伏逆变器和储能系统,助力澳洲多个新能源项目顺利落地。协议彰显了澳洲本土市场对阳光电源品牌及产品的充分信任,进一步提升了阳光电源在澳市场份额。

Solar Juice的CEO Rami Fedda表示:“2GW的供货协议是我们和阳光电源在澳洲市场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可满足澳洲户用及工商业细分市场快速增长的新能源装机需求,加速澳洲能源低碳转型。基于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及对于阳光产品和优质服务的信赖,我们对于这次的合作也非常期待。”

阳光电源(股票代码:300274)是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氢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储能系统等,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截至2021年12月底,阳光电源在全球市场已累计实现逆变设备装机超224GW。公司核心产品光伏逆变器先后通过T?V、CSA、SGS等多家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与测试,已批量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