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伊朗启动4GW太阳能招标

日期:2022-05-05    来源:pvmagC  作者:EMILIANO BELLINI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05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太阳能 太阳能招标 太阳能项目

伊朗当局已启动招标工作,以筛选国内外投资者针对10 MW级规模太阳能项目提出的开发建议书。

伊朗可再生能源组织和能源效率组织(SATBA)已经启动部署4 GW光伏容量的招标。

该机构希望从国内外投资者中筛选10 MW级规模太阳能项目的建议书。中标项目将获得施工许可并享受固定电价补贴。

SATBA表示,目前私人投资者已提交超过80 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供审核。这些项目均有可能参加此次采购活动。

此次投标工作是伊朗能源部最近宣布的一项计划的一部分。按照该计划,伊朗将在未来四年内安装10 GW可再生能源容量,并且这是伊朗部署30 GW发电容量的总体战略的一部分。

伊朗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约为1 GW,其中太阳能占到456 MW左右。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透露,2021年该国新增光伏容量约为26 MW,且2020年新增了50 MW、2019年新增约90 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