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次斩获金牌奖,中来光电Niwa组件闪耀波兰能源展

日期:2022-05-05    来源:中来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05
0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N型组件 户用光伏

近日,波兰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会“The GREENPOWER International Fair”在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众多国际以及境内企业参加, 共同探讨波兰可再生能源的未来发展。中来光电Niwa系列TOPCon双面组件备受瞩目,获得官方认证的MTP金牌组件奖。

大会每年都会邀请行业内专家评选出一批表现优异的高品质组件予以肯定和褒奖,中来光电Niwa系列TOPCon双面组件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MTP金牌奖,被誉为高质量的创新产品。MTP金牌奖是展会期间最受瞩目的奖项之一,竞争非常激烈。中来光电最终能够斩获此奖项,可见Niwa系列组件已在波兰开花结果,其高品质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中来光电在波兰当地的合作分销商EC Group代表公司参加了颁奖仪式,并表示中来的组件在波兰性能表现优异,深受用户喜爱,对与中来的合作非常有信心。

中来光电Niwa系列TOPCon组件自推出以来一直是市场的宠儿,此次获奖的Niwa Black组件,采用最新自主研发的J-TOPCon2.0高效电池,具有高效率、高功率、低衰减和高可靠性等优势,组件双面率高达85%, 温度系数更是低至-0.31%/℃,有效减少了设备使用中因高温带来的输出损耗和风险,为户用屋顶客户的产品使用安全保驾护航。Niwa Black组件同时还兼具全黑美学设计和轻薄的组件“身材”,既保证了优异的发电性能又满足了客户对屋顶的高颜值要求,是户用分布式的首选。

一直以来中来光电十分关注波兰国内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与规划,积极与当地企业合作,根据波兰当地气候条件与环境因素,开发适合当地的组件产品。Niwa系列组件在当地户用市场非常受欢迎,很多波兰的分布式屋顶项目都有中来光电组件的身影,为客户带去了高质量的能源解决方案和光伏发电体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