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会直击 | SOLAREX ISTANBUL 2022 如期举行,赛拉弗魅力引爆全场!

日期:2022-04-08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08
0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当地时间2022年4月7日,土耳其最大的光伏展览会-- SOLAREX ISTANBUL 2022,在伊斯坦布尔如期举行。作为清洁能源行业的领跑者,赛拉弗携两大创新性产品-S4、S5系列组件精彩亮相9号馆F02,展示在光伏领域的创新应用与解决方案。

多年来,赛拉弗秉持国际化发展理念,在全球各地持续开拓和深耕光伏应用市场。土耳其日照资源丰富,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光伏发展优势,是赛拉弗重点开发的市场之一,赛拉弗组件广泛分布在土耳其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及户用屋顶、农光互补等多种电站形态上,对土耳其市场有着深入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此次展品中的两款组件都具有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的特点,S4系列组件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555W,S5系列组件则可以达到675W,两款组件都是大型地面电站的高能优选。两款组件强势吸睛,诸多来访人员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展台前的工作人员以热情与真诚的态度为他们解答疑惑,力求让他们深刻感受到赛拉弗产品的专业与魅力。将匠心融入产品,不断创新升级,此次亮相展台的两款组件以其高品质与场景化优势,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在后续的发展中,赛拉弗将持续贯彻创新驱动生产力,助力全球清洁能源事业,为这块领域带来新的机遇与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