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7.5GW!华为、阳光、特变、上能、科华、古瑞瓦特等12企入围中电建2022年度光伏逆变器集采

日期:2022-03-04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04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阳光电源 特变电工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获悉,3月3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2022年度光伏逆变器集中采购项目入围供应商公示。本次集中采购招标的逆变器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预计装机总量(包括自主投资建设项目和对外承揽的总承包项目),其对应的光伏电站总量为7500MW。

华为数字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司、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入围。

其中,包件1有6家供应商入围,包件2有11家供应商入围,包件3有10家供应商入围。

根据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将按各包件分别确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逆变器入围供应商(入围供应商数量根据实际投标人数量确定),并签订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

除有特殊情况外,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各成员企业将在项目落地、采购需求明确后,根据此次招标结果,直接邀请全部或部分入围供应商通过竞争性谈判或询价等二次竞争方式,确定其所需光伏逆变器的最终成交单位,并签订采购合同,不再另行单独招标。

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光伏逆变器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或港口)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服务和质保期内的维修及保养等工作。投标方应至少安排两名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全程负责设备安装(外部接线进行指导工作、内部接线)、调试、试运行、消缺、验收至最终交付生产的一系列工作;逆变器设备安装调试期间负责监管保持箱式房内部清洁。

供货范围主要包括:逆变器、监控系统、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技术服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标分为三个包件,潜在投标人可以对某一包件或全部包件进行投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