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来光电TOPCon产品连续两年荣膺PV Magazine年度奖项

日期:2022-02-05    来源:中来光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2/05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中来光电 N型TOPCon组件

2022年2月3日,PV Magazine年度颁奖典礼在线上火热举行。PV Magazine汇集了全球光伏行业专家评审和代表,对过去一年里,为光伏和储能领域提供技术创新或突破性解决方案等对光伏产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或产品颁发PV Magazine奖项。世界领先的N型TOPCon组件制造商中来光电荣获PV Magazine颁发的年度组件奖,并获得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PV Magazine年度奖的专家评审团由业内权威机构的杰出代表组成,分别有来自彭博社的资深光伏分析师,PV Guider首席顾问,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等。中来光电Niwa Black双面组件凭借其强大的市场表现、卓越的使用性能和优异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在新年之际将PV Magazine年度组件大奖收入囊中。

Niwa Black基于最新的N型TOPCon 2.0技术打造,拥有超过80%的双面率,高于22%的转换率,结合全黑美学设计,集高效率与高颜值于一身,既有高功率、低用电成本、额外发电增益等特点,同时兼具低光致衰减、更优的弱光响应和更高的可靠性的优势。目前中来的组件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投入使用,在项目安装后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此次获奖就是最好的认证。

此外,基于TOPCon技术的Niwa系列组件曾多次邀请第三方认证机构,在多种地形、环境中用不同技术版型组件进行发电实证对比,验证了Niwa系列双面组件在沙漠、高原等极端自然条件下相对于单面组件的发电增益超过16%以上,让Niwa组件的双面率优势发挥到极致,极大的提升了光伏发电效率。事实证明,中来的TOPCon组件经受住了多个应用场景的实地项目运行的考验,具有品质保证。

对于产品的品质,中来海外营销团队总监黄瑞春不止一次的强调,“市场是对产品品质最直接的反馈,目前我们电池和组件的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了5GW,并在客户端获得了极大的好评,这直接验证了中来N型产品的卓越品质。但我们并不会止步于此,我们会继续坚持光伏技术的研发和发展,用更优越的产品和性能回馈客户,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