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Greenvolt持有德国太阳能开发商MaxSolar的少数股权

日期:2022-03-0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02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市场

葡萄牙可再生能源公司Greenvolt-Energias Renovaveis SA已签署协议,以2600万欧元(291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德国太阳能开发商MaxSolar GmbH 35%的股份。

格林沃尔特周一(2月28日)表示,此次收购将使投资者能够积极干预MaxSolar的管理。

这家德国公司在其国内市场和邻国奥地利开发地面安装和屋顶光伏太阳能项目,拥有3.2 GW的管道,其中0.8 GW处于开发的高级阶段。此外,该公司还活跃于公用事业规模和太阳能屋顶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市场,以及储能和充电领域。

这家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的公司的其他股东包括私募股权公司Nature Infrastructure Capital和太阳能开发商的管理团队。

Greenvolt首席执行官Joao Manso Neto表示:“此次收购是Greenvolt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之一太阳能市场上迈出的重要一步。Greenvolt通过MaxSolar进入德国,使其成为该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该交易须经监管部门批准。(1欧元=1.120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