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龙源电力与山东临朐签订1.13GW光伏+储能项目

日期:2022-02-28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2/28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山东临朐 光伏项目

2月24日,龙源电力与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人民政府签订1130兆瓦项目开发协议。龙源电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龙源电力山东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根据协议内容,龙源电力在临朐县开发新能源项目涵盖光伏、储能、氢能、光伏材料等诸多内容,其中分布式光伏规划400MW,地面集中式光伏规划500MW,配套及共享储能规划230MW,开发范围为临朐县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工商业厂房、农村居民等屋顶,及符合建设条件的闲置用地。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提供绿色清洁能源13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6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0万吨,有效助力地方绿色低碳发展与能源结构转型升级。

签约仪式上,唐坚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龙源电力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龙源电力基本情况、在临朐县开发新能源项目规划。他表示,临朐县内山地丘陵面积广大,光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全方位的政府支持,是规模化开发新能源的难得热土,龙源电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模式创新、技术引领,带动地区新能源项目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临朐县委书记刘艳芳在致辞中表示,临朐是鲁中核心县市区,历史底蕴丰富,生态环境优美,主要经济指标良好。与龙源电力合作,是优中选优的结果,希望双方本着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入开展全方位对接沟通,以新能源项目开发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多业务领域合作,更好地助力临朐发展,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