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与湖南茶陵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2-14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2/14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2022年1月29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京能国际继龙华农牧1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后,以点带面,持续打开茶陵县新能源市场的阶段性成果。

依据协议,京能国际将在其辖区投资建设约2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电站,计划总投资约8亿元,项目将根据当地的资源禀赋分析后,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目前,京能国际已开始对茶陵县多地选址,全力推进项目落地事宜。

茶陵县区位优势突出,北抵长沙,南通广州,西接衡阳、东邻江西。基础设施完善,具有丰富可利用的屋顶资源、农业资源、太阳能资源等。其农业、工商业、文体旅游蓬勃发展,电网配套完备,有较好的电力消纳和输送能力。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当地就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将茶陵县打造成低碳县、节能环保县,成为湖南省新能源总部基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