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创领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南控电力助燃新国货

日期:2022-01-14    来源:焦点科技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4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控电力 光伏电站 光伏组件

近10年的时间里,中国的高端制造业飞速发展,正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我国光伏产业在参与国际竞争中表现突出,是取得领先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广东南控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控电力”)作为国内分布式光伏的领先品牌,倡导“让光伏与万物互联”,紧跟国家的低碳发展政策导向,拓展光伏发电的发展思路,点亮国货之光。

(中国光伏行业是世界第一大制造国)

光伏迅速崛起,引领绿色转型

何为光伏发电?顾名思义有阳光就能发电,利用半导体器件构成的界面产生光电效应,将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的过程,称为光伏发电。

光伏发电因具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清洁、安全、便利、高效等特点,成为世界各国普遍关注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近些年,我国的光伏产业在国外市场和国内政策的拉动下发展迅速。如今,中国已经是全球第一大光伏生产国,2020年全球领先光伏产业前20强中,中国企业占据了其中的15个席位,拥有绝对的领先和规模优势。目前,我国光伏产业已经建立起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际国内双循环的产业格局。在国际循环中,我国光伏产业更是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光伏发电)

随着我国光伏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产业链不断完善、关键工艺领域不断创新和核心技术持续提高,中国光伏企业竞争力日益增强,新能源产业势必蓬勃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南控电力潜心研发国内最新的顶尖光伏技术,建设高品质的光伏电站,致力于提供精品光伏电站、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光伏路灯等清洁能源应用产品一站式服务。南控电力以领先的光伏发电技术和服务积累,用实践全力助力国家电力绿色转型。

南控电力用实力点亮“国货之光”

注重创新是南控电力发展的第一驱动。一直以来,南控电力持续多年大力投入研发,计划布局300余项涵盖多项关键技术及工艺的专利,并已拥有超20项光伏资质证书。专利申请涵盖防水、转角、柔性、可控温、故障识别、可调、智能化、大功率、高密度等功能技术亮点,覆盖核心的光伏电站、光伏车、光伏支架、光伏瓦、光伏建筑、阳光房、云广播、充电桩、储电装置、光伏路灯等产品,涉及多组栅、PERC、扣接、机械插接式等关键技术、工艺。

(南控电力大楼)

南控电力多年来深耕细作,凭借卓越的增长,获得了政府部门和行业的认可,获得了“中国户用光伏服务商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CCTV光伏优选品牌”、“科技型中小企业”、“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如今,南控电力目前已服务超100家工商业企业客户,合作客户有美的、丰田、华为、西门子、中石化等。南控电力建设的美的全球创新中心被评为广东省智能光伏应用示范项目;累计为丰田相关产业建设超过10MW光伏电站;为华为东莞物流仓储中心建设了3MW光伏电站;为西门子建设提供325KW的光伏电站等。南控电力与大量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用实力点亮国货之光。

(以光伏为代表的中国清洁能源)

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光伏行业都将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建立良性的生态环境是成为我国坚持绿色发展的主题,中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是必然趋势。未来,南控电力将继续秉承“南控所出必为精品”的理念,凭借技术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和人才优势,持续为中国乃至全球清洁能源发展,为百姓生活品质提高,为蔚蓝天空贡献更大的力量,持续为“国货发光”助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