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与江西电力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01-12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江西电力设计院 新能源市场

2022年1月10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朱军一行赴南昌拜访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小群,双方就在新能源、综合能源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西院总工程师叶漫红、能源规划研究中心主任刘煜民,京能国际华中分公司总经理钟毅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曹小群对朱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西院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京能国际专业领先、发展迅速,双方对新能源产业发展认知高度一致,非常愿意与京能国际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探索现代能源体系建设,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携手并进、互利共赢,期待双方合作成果早日落地。

朱军介绍了京能国际的经营理念与发展规划。他表示,江西院在电力设计领域具有显著优势,能够提供优质的电力设计服务。京能国际始终聚焦新能源、综合能源的创新发展,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渊源与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创新双方合作模式,在市场拓展、技术交流等领域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品牌、资源、专业、技术优势,在国内外新能源、综合能源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进风电、光伏、储能、氢能、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的开发及实施;在国内项目的市场开发、投融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项目管理、EPC总承包、能源新业态等方面广泛合作。共同推进能源市场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