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荣列2021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等企业信用榜单

日期:2022-01-12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钟继辉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1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光伏企业 碳中和

1月8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诚信公益盛典”在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多个企业信用榜单,通威荣列2021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中国民营企业信用100强。

大会现场

2021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申报评价发布活动,是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10次针对中国企业信用发展状况进行的分析研究工作。本次评价工作所采集的信息数据主要来自企业公开的信息、企业自愿申报的数据信息和以信用调查评价活动获得的相关信息,如行业、市场、宏观经济、政策及法律法规等影响性分析。在分析研究中,参照了国际通行规则,依据企业信用评价体系,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采用动态赋权,建立相应的评价数学模型,保证评价的科学性、客观性、公正性和公平性。

据介绍,2021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入围门槛为:企业综合信用指数90分以上,且2020年净利润为5.76亿元以上,较上一年度的6.81亿元降低了1.05亿元。2021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入围门槛,企业综合信用指数为90分以上,且2020年净利润为28.48亿元以上,较上一年度的21.15亿元提高了7.33亿元。

中国企业信用500强评价分析,不是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或某个单一指标的数值大小为依据,而是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是一种以定量评价分析为主、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多维度的评价方法,并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特征,采取动态赋权,是企业经营状况和经营能力的综合反映,也是企业信用能力的客观表现。

荣誉证书

此次荣列2021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中国民营企业信用100强,充分彰显了通威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所表现出来的稳健发展态势、强劲实力以及前瞻性的发展战略眼光。未来,通威将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以持续的技术创新驱动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通威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