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集团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成功出售弗吉尼亚州15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日期:2022-01-06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1/06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电站 电站交易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 CSIQ,简称 “阿特斯集团”)2022年1月5日发布新闻,宣布其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 LLC(简称“Recurrent Energy”)与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Appalachian Power)签订合同,成功出售150 兆瓦(AC,交流)“萤火虫(Firefly)”光伏电站项目。

该项目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Pittsylvania县,是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迄今收购的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将帮助该电力公司实现“弗吉尼亚州清洁经济法案(Virginia Clean Economy Act,简称VCEA)”要求的清洁能源目标。

Recurrent Energy将根据签订的“建设转让协议(Build Transfer Agreement,简称BTA)”开发、建设“萤火虫(Firefly)”项目。项目完工后,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将成为该光伏电站业主。

该电站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初开建,2024年实现商业运营(也取决于当地和州政府相关许可以及其他行政审批)。

Pittsylvania县参事委员会(Board of Supervisors)上个月批准了Recurrent Energy关于“萤火虫(Firefly)”项目的选址协议。根据协议,Pittsylvania县将收到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33万元)预付款,此外还有电站存续期间的公共服务收入。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凭借弗吉尼亚州150兆瓦‘萤火虫’项目,进一步扩展了公司在美国东部市场的布局,为电力公司和投资人提供光伏电站资产。很高兴阿特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帮助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增加太阳能光伏资产。我们会继续推进该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向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交付完工电站,帮助其更好地服务弗吉尼亚州用户。”

弗吉尼亚州参议院(Virginia General Assembly)于2020年通过了“弗吉尼亚州清洁经济法案(VCEA)”,目标是弗吉尼亚州的电力公司停止使用以排放二氧化碳为副产品的燃料为动力的发电方式。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计划通过投资太阳能光伏、风电、储能等方式达到VCEA的目标。

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Beam表示:“‘萤火虫’项目是我们迄今收购的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清洁、可靠的太阳能电力。我们很高兴与Recurrent Energy合作,该项目的建设也会为当地社区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隶属于美国电力公司(American Electric Power,简称AEP),也叫作AEP Appalachian Power,主要向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和田纳西州100万用户提供电力。美国电力公司致力于建设更加智能的能源基础设施,向用户提供最先进的电力解决方案。美国电力公司拥有雇员16,800人,运营维护全美国最大的输电系统,以及超过223,000英里的配电线,向11个州共计550万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美国电力公司也是全美最大的发电商之一,累计装机量达30,000兆瓦,其中包括5,5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资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