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京能国际嘉兴17MWBIPV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21-12-28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28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BIPV 光伏项目

2021年12月27日11:28,京能国际嘉兴17MWBIPV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采用新型BIPV光伏组件,通过创新一体化安装方式,有效增加屋顶利用面积、降低屋顶负载,建设总装机容量达到17.73MW,是华东区域单体最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并网后预计年平均发电量约1712万千瓦时。

作为市国资委科技项目,该项目整体结构轻便稳定、维护方便,可替代传统工业屋顶,具有优良的隔热、耐火性能,还同步安装智能巡检、监控、预警系统,可实现无人值守和数字化管控,能大幅提升项目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自项目开工以来,先后克服了新冠疫情致使的人员组织、管控难度大,以及设备原料涨价、限电停产造成的设备供货滞后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调整施工组织方式,最终按计划目标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嘉兴BIPV项目是京能国际首个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也是京能国际构筑绿色为主、多能互补、智慧协同清洁能源产业生态体系的重要探索,对于京能国际加大以用户侧为主的分布式能源业务开发力度,积累高效发电功能与可靠建材功能应用结合经验,创新光伏业务模式、丰富应用场景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