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林洋能源:湖北仙桃光伏+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践行双碳目标助力绿色低碳转型

日期:2021-12-24    来源:中国财富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24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光伏项目 储能项目

2021年12月22日,林洋能源旗下湖北仙桃200MW光伏/120MWh储能项目正式开工。胡场镇镇长黄小华、党委副书记许倩文,湖北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翠玉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践行“双碳”目标 积极布局抢占市场

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是国家提出“双碳”目标的起始年。也是在这一年,低碳经济成为全球不可阻挡的趋势。我国多次在国际场合强调建立绿色低碳发展的经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诸多时代际遇在此交汇,光伏也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代。林洋以“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紧随时代的脚步,大力推进光伏发展进程,打造“源、网、荷、储”融合互动、集成优化的智慧能源系统平台,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遵循大规模、高质量发展的原则,林洋积极开拓新区域市场。湖北省自古就富有荆楚之美称,灵秀之蕴意。此次林洋湖北仙桃200MW光伏/120MWh储能项目是林洋在湖北落地的首个项目,也是林洋加快光伏产业布局,积极开拓新区域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5160亩,发电项目总装机200MW,采用现代养殖业结合新能源的复合发展模式,实现“上可发电,下可养渔”,项目建成后每年发电约2.4亿度,可有效提高地方经济税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共享式储能 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建设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而新型储能电站是支撑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和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手段。林洋对新型储能电站集成和运营提出了“高安全、长寿命、高效率、低衰减、智能化、高收益”六大核心要求。项目储能容量60MW/120MWh,并网后可显著提升并促进仙桃市乃至湖北省的新能源并网消纳能力。

“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之一,项目的示范作用可以带动湖北仙桃地区新能源和储能产业的协同发展,实现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胡场镇镇长黄小华说道。

开工仪式上,林洋项目经理李萌代表公司发表讲话:“林洋秉持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光伏发电是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后代的阳光产业,林洋将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并网,为促进仙桃市绿色低碳转型,共建清洁美丽未来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