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变电工集团荣登202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第67位

日期:2021-12-13    来源:特变电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3
12: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太阳能光伏 光伏市场

近日,202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发布,新疆特变电工集团凭借稳健经营位列第67位,比上一年提升18位。

“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是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针对国内能源行业的公益性评选,旨在通过客观、公正的梳理,厘清我国能源产业格局、确定能源集团的市场地位。该项目已连续开展12届,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肯定。与上一年相比,本届“中国能源(集团)500强”呈现出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营收逆势增长等新特点。

作为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特变电工集团始终致力于“绿色发展、低碳发展”,以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升级转型。公司培育了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现已发展成为我国输变电行业核心骨干企业,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变压器年产量达2.6亿kVA,光伏EPC装机总量近18GW,均位居全球前列。

未来,特变电工集团将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推动能源产业向资源清洁高效利用升级转型,全面建强建优输变电高端装备制造服务产业链、多能互补多晶硅联合新能源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多能互补铝电子新材料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提升新能源项目建设能力,推动以节能、环保、低碳为基础的技术创新研发与“产品-服务-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商业模式齐头并进、协同发展,成为全球信赖的绿色智慧能源及新材料解决方案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