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光伏“6+1”模式助力山东 “整县推进”

日期:2021-12-10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光伏装机容量 分布式光伏

近年来,山东省分布式光伏产业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截至2021年前三季度,山东光伏新增装机规模达5.942GW。其中,集中式光伏新增装机仅为0.855GW,而分布式光伏高达5.087GW,位居全国第一。

近期,腾晖光伏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促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的高标准建设。

在“双碳目标”和“整县推进”的双重加持下,腾晖光伏于业内创新推出“6+1”绿色智慧光伏模式,即对整县屋顶分布式、储能(氢能)、停车场光储充、荒滩荒地观光项目、乡村河流池塘养殖、智慧农业光伏进行整县光伏市场综合开发,并运用云平台数据中心进行统一化、智能化、可视化的管理与监测。该模式符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发展要求,有利于公司在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领域的市场拓展。

山东省整县开发项目的签订,将为腾晖光伏在“整县推进”及推广“6+1”分布式光伏电站模式的战略布局上发挥示范作用,有助于腾晖光伏加速布局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市场。

随着“整县推进”政策持续助推分布式领域的发展,腾晖光伏将会更深地扎入山东市场,进一步改善山东当地生态环境,发挥分布式光伏削减电力尖峰负荷的作用,助力当地公共事业单位、工商业主及农户实现绿色用电、优化能耗及用电成本,实现低碳经营、节能减排及乡村振兴等多重目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