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与锦浪科技签署关键技术研究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06    来源:锦浪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06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浪科技 分布式光伏 光储技术

12月3日,上海交通大学与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及储能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智能电网中心举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关新平、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鸣分别致辞;学院系主任尹毅等参加仪式。

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与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亲切合影

关新平院长首先代表上海交通大学与锦浪科技合作协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分布式光伏及储能系统关键技术的项目对接,积极构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体系。

王一鸣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交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锦浪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国家“双碳”“整县”等政策的强势推动的背景下意义重大,将为彼此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促使双方未来共同发展起到至关重要作用。

在关新平院长、王一鸣董事长和各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教授蔡旭,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总监陆荷峰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