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旗滨集团成立孙公司 进军分布式光伏

日期:2021-11-30    来源:旗滨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30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旗滨集团 分布式光伏 光伏企业

11月29日,旗滨集团发布公告称,为充分利用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资源,推进和完善光伏玻璃业务下游拓展及整体规划。全资子公司郴州光伏拟投资设立漳州旗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将以漳州新能源为平台,在下属子(分)公司和孙公司在建和新建工厂屋面等符合建设条件的场地建设并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合理高效利用屋顶等内部闲置空间,强化绿色发展,打造低碳竞争力。

旗滨集团表示,郴州光伏设立子公司开展屋面光伏发电业务,是为了充分利用基地厂房屋顶资源,合理利用清洁能源,可提升自发电水平,提升低碳竞争力,能直接降低能源消耗及用电成本,有效应对电价调整。同时,公司已确立光伏材料新能源业务发展板块,在推进光伏玻璃生产的同时投资发展屋面光伏发电等新能源产业,是公司在光伏玻璃下游新能源领域的拓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