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三晶电气助力清远市工商企业体验绿色能源新消费

日期:2021-11-30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30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整县推进 分布式光伏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国家推出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目标政策,开启低碳新时代。以光伏、风力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推动脱碳减排的主力军,因此,分布式光伏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政策的落实,有利于引导更多企业和居民实现绿色能源消费。三晶电气与清远市政府共同合作“光伏发电扶贫项目”,积极带领当地居民体验绿色能源新生活。

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先导点)装机容量约4兆瓦。于2018年1月1日开始建造,2018年6月并网发电,是中国最大的碲化镉光伏电站,年发电量约5520000度电,收益率达14.6%,除了能给村民创造收入,还能实现节能减排的绿色环保效果。该光伏项目发电25年可减少120000吨二氧化碳、3600吨二氧化硫、32400吨粉尘和2400吨氮氧化物,相当于燃烧48000吨煤所产生的电量。

随着整县推进政策的实施,分布式行业迎来爆发期的的同时,对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也带来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三晶电气立足市场需求,针对工商业解决方案,推出了Suntrio Plus(25-60K),C6(75-125K)工商业逆变器,助力整县推进。其中C6为我司今年推出的新品,有6-12路MPPT,可以更灵活地适应复杂的安装环境,提高发电量,性能更优,更安全可靠,不仅适用于工商业屋顶,厂房,学校,医院等分布式场景,还适用于山地丘陵和地面电站。

三晶电气一直秉承解决行业痛点、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优化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家提供更安心的绿色能源消费体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