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GoldenPeaks Capital与CNBM/Jetion Solar举行300MW双面光伏组件供应签约仪式

日期:2021-11-23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3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面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光伏市场

GoldenPeaks Capital与其战略建设合作伙伴CNBM Group和设备供应合作伙伴Jetion Solar签署了Jetion的JTSSh高性能双面光伏组件的300MW供应合同。大部分模块已经制造、装运并交付至波兰,其余模块将于2021年12月交付。Jetion Solar是彭博新能源金融(BNEF)一级模块供应商,在其位于中国安徽桐城的最先进的1 GW设施中生产模块。

上周,GoldenPeaks Capital总裁Daniel Tain监督了向波兰运送的另外45兆瓦太阳能电池板,这是继10月份已经运送的35兆瓦太阳能电池板之后的又一次运送。GoldenPeaks Capital已将这些配电盘分配给其在波兰的Foxtrot、Gamma和Charlie投资组合,该投资组合已开始施工,并将于2022年接入电网。

Jetion Solar能够利用其与母公司CNBM Group的密切关系,CNBM Group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建材行业集团,总资产为6100亿元,在全球拥有20万名员工,以及13家上市公司(包括2家海外公司)。CNBM集团已连续11年入选全球财富500强,2021年排名177位,也是国内最大的超薄电子玻璃供应商。Jetion能够利用更广泛组织的采购能力,以及其优先获得CNBM集团产品的机会,以确保关键原材料(如超薄玻璃)的供应,以及在市场紧缩时的运输能力。

出席签字仪式的有金峰资本总裁Daniel Tain、CNBM黛安芬集团董事长彭寿教授、Jetion Solar董事长孙杰。

Daniel Tain评论道:“当其他供应商遭遇原材料短缺或能源短缺时,CNBM Group和Jetion Solar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可靠且足智多谋的组合。”

彭寿教授评论道:“CNBM集团正在加强其作为欧洲领先EPC承包商的地位。我们很高兴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GoldenPeaks Capital和Jetion Solar,并在现有成功关系的基础上继续发展。”

孙杰评论道:“GoldenPeaks Capital再次选择了我们的高性能、可靠的双面太阳能电池板,为其在欧洲快速增长的投资组合提供动力。我们有信心Jetion solar能够与GPC保持和谐、牢固的合作关系,并帮助GPC在清洁能源领域进一步扩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