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Enel获得欧盟资金将意大利异质结光伏组件工厂扩大至3GW

日期:2021-11-1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9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异质结组件 光伏组件 异质结技术

可再生能源公司和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Enel Green Power是意大利电力公司Enel的子公司,该公司已从欧盟获得一笔未披露的资金,将其位于意大利南部卡塔尼亚的200 MW异质结组件工厂扩大至3 GW。

欧盟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显示,在第一次大规模项目创新基金呼吁下,选择了七个总资本成本超过750万欧元的项目进行融资。

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创新的双面异质结技术确保了与传统模块相比的更高性能,这得益于先进双面结构的固有特性,该结构允许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生产,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公用设施规模安装中的电力成本(LCOE)。此外,该项目旨在将串联结构应用于B–HJT太阳能电池,以克服硅限制其带隙的限制。”

布鲁塞尔强调,Enel的项目旨在维持欧洲在下一代光伏组件和电池方面的技术领先地位,并将对整个光伏价值链产生积极影响。Enel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该公司于2019年10月在200 MW发电厂开始生产。该公司投资约8000万欧元重建该工厂,该工厂于2011年与日本电子制造商夏普和法国-意大利半导体企业意法半导体共同建成。Enel于2014年7月全面控制了该设施。当时,该工厂打算生产多结薄膜硅光伏组件。

恢复生产部分由意大利经济发展部、西西里岛地区政府和智能工厂4.0开发奖励计划共同资助的欧洲研究和创新计划地平线202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