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钱智民同李仙德会谈 就光伏基地开发、整县分布式开发等方面达成共识

日期:2021-11-17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7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钱智民 李仙德 整县推进

11月16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国家电投总部以视频形式同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会谈。双方就光伏基地开发、整县分布式开发、国际合作和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话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表示,在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十四五期间,新能源领域仍存在大的发展机遇。晶科能源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具备光伏上下游产业链优势及能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新能源等领域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在国内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开新能源项目全面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李仙德分享了对明年光伏行业市场形势的看法,并十分感谢国家电投对晶科能源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借助“一带一路”倡议,在国内业务上进一步的深化战略合作,并将合作延伸到东南亚、拉美、欧洲等地区,共同拓展更多新能源资源。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管理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创新部、法商部,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